【一吻定情】相差廿年 43歲言承旭跟23歲沈月咀足7次 (13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由言承旭和「95後四小花旦」之一沈月主演的浪漫愛情劇《我好喜歡你》殺到香港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收看。

《我》是言承旭和沈月首部合作的電視劇,但2人甚有淵源、都曾演出《流星花園》系列作品—前者在2001年憑「道明寺」一角爆紅、後者則以2018年「杉菜」火速走紅,因此《我》堪稱「道明寺穿越廿載遇上新版杉菜」。

 談到首度合作的感受,沈月早前在綜藝節目上透露,3、4歲就跟媽媽和姊姊追看《流星花園》,當時家裏還貼上言承旭海報:「所以我要演《流星花園》時,我媽可激動了,她以為我要和言承旭老師一起演」;後來沈月終於在《我》跟兒時偶像合作,她笑言一圓全家美夢,難怪有網民戲稱她是最成功的粉絲。

 睽違4年多,43歲的言承旭以新作回歸電視圈,有指他曾因為對手沈月太過年輕(23歲)而倍感壓力。不過近日劇組釋出多則幕後花絮,2人默契甚佳,還在其中一段兩分半鐘的預告裏咀足7次,網友大讚男女主角「CP感十足」、「想不到這麼甜」。

 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