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致生意急跌】程瑤率員工轉型 製作網上大型活動 (17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「仁美清叙」主席程瑤與老公朱仲賢,早前到電台受訪,分享超過30年管理公司的心得。兩人坦言從事大型活動及舞台製作多年,經歷不少高低起跌,跟公司員工關係如「好朋友」,程瑤表示︰「最重要大家互相信任,除了講公事,有時講打扮、護膚,感覺大家是朋友多過是員工。」

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程瑤直言公司生意急跌,年初開始很多工作都取消或延期,到最近第三波疫情,限制餐飲業跟他們亦有牽連,她說︰「因為我們舉行的活動,大多是逾百人參與的,或者是公司周年晚宴,跟限聚令及餐飲方面限制也有關係,受到疫情影響,所有實體現場活動都要再停,而之前復辦的活動亦再次延期。」

程瑤坦言整個業界都難以經營,不少同行連月來近乎零收入,故近來聯同一班業界,約見議員及官員希望向政府反映業界苦況。雖然面對難關,不過他們堅持與員工齊上齊落不裁員,與老公用積蓄撐住公司︰「我們一向財政穩健,所以仲撐得到,既然情況不是我們能夠控制,不如趁機會讓公司及同事增值,接觸其他範疇,現在暫時將一些活動轉做網上舉行,不過業界唔係間間公司都能夠轉型,所以希望政府會盡力幫助我們的行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