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海外佳麗張盈悅完成隔離出關 現身銅鑼灣變髮改造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【港姐2020】海外佳麗張盈悅完成隔離出關 現身銅鑼灣變髮改造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其中一名海外佳麗、22歲張盈悅(Joyce)今日終於現身,獲安排到銅鑼灣髮型店「變髮」,全程戴着紅色口罩的她,一到髮型店即急急入內,2小時後完成才企定定受訪,卻堅拒除下口罩拍照。

張盈悅表示昨晚才完成強制隔離,一直留在家中獲家人照顧,「其實我有幾個月無出街,隔離14天期間都是看電視和打機,想彈琴,但琴又走音,唯有唱吓歌」。當追問她為什麼山長水遠回港選美?她即以周星馳經典對白回答:「兩樣溝埋做瀨尿牛丸啦!我真的好愛香港,想回來見朋友,又想面對番香港觀眾,拍多些廣東話劇,最想和王浩信及智叔(廖啟智)合作。」

張盈悅自認單眼皮是個人特色,不認為輸蝕,亦有信心奪冠,「我的優勝之處是OK大方,不是超級大方。(有否拍拖?)我都想有男友,但參選不是為搵男友,都是講緣分」。她又特別澄清,自己畢業於美國音樂及戲劇學院,但與「蟻俠」保羅路德(Paul Rudd)及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(Anne Hathaway)等是不同分校,並非是校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