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廖慧儀不認扮馮盈盈 郭柏妍感網上培訓足夠 (23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晚安排入圍佳麗廖慧儀、黃婉恩、源菲然、郭柏姸、謝恩靈、鄺美璇、羅雪姸及梁㦤婷,進行《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》網上直播。當中以「火辣空姐」廖慧儀、何君堯侄仔的女友黃婉恩最搶鏡;廖慧儀主動夾餸給嘉賓洪永城,又大玩拗手瓜。外表斯文的源菲然就語出驚人,被問最想踢哪位佳麗出局時,她揀中廖慧儀,因為覺得對方又靚又上鏡,大把前途。

廖慧儀受訪時自爆與男友是經交友App認識,之前很介意,但見身邊有成功例子,所以現在已不介意。對於被網民指身形健碩似大隻妹,廖慧儀笑言如果落選港姐就會去參加健美小姐,「我很喜歡舉重,並不斷挑戰,愈重愈好。(被外間指扮馮盈盈?)沒有,只是做自己,但她是好值得學習的師姐。(網民形容放電又好姣?)只是見到洪永城忍不住笑,女仔好易被誤會,很不公平」。

被捧為大熱的郭柏妍對於今屆缺乏儀態和化妝班,會否覺得不似選港姐?郭柏妍表示仍有很多訓練,亦有在網上教她們行catwalk和化妝,「雖然我以前的工作較少接觸幕前,但現在的培訓都夠,我自己亦有去上catwalk堂。(談吐似缺乏自信?)會對着鏡頭多作練習,希望各方面做得好一些」。

梁㦤婷否認今次打扮刻意性感,只是配合大會要求,穿得正式一點,「我覺得最緊要成個感覺舒服自然,以最好狀態示人。現時正積極減肥,每日抽1小時運動再去跑步,亦有減少食量,食番薯和火龍果為主。(豈不是經常放屁?)我消化正常,這段時間輕了2磅,希望泳裝時再好些,我現在51kg,目標49kg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