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揮低JW】菊梓喬獲3獎成大贏家 力保「星夢一姐」地位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菊梓喬(Hana)、王灝兒(JW)、吳業坤(坤哥)、李施嬅、海俊傑、胡鴻鈞、連詩雅和余香凝,今日出席《2020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》錄影,「星夢一姐」Hana掃走3首歌曲獎成大贏家;胡鴻鈞與譚嘉儀亦分別奪2首歌曲獎,新加盟星夢的JW僅獲1獎。

Hana獲最多獎,似力保「星夢一姐」地位,她謙稱:「不是,我們沒分這些,不過要多謝樂迷投票,最近好多人留家抗疫,今年是最多人投票,好多歌迷投完票都Tag我,我知道的。」問到有沒有信心再冧莊奪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獎,她表示會抱平常心:「不會抱住一定有心態,萬一沒獎怕會失落,反而不加前設,到時獲獎會比較開心。」

有指JW加入星夢,Hana亦舉手支持,她承認比大家早少少知道JW加盟消息,覺得是好事,不怕分薄公司資源嗎?她說:「不會,每人有個人特色,JW把聲可以唱好多劇集歌,我好期待聽她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