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候選港姐啱嘴形】丁子朗即興嗌「結婚」 羅雪妍嚇親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「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」今晚3位入圍佳麗羅雪妍、梁㦤婷及鄺美璇,分別獲安排跟丁子朗、黃庭鋒及孔德賢撐枱腳傾偈。

羅雪妍和丁子朗率先出場,兩人十足小情侶,丁子朗直言與羅雪妍有很多共通點,大家「很啱嘴形」,還盛讚對方是他遇過最率直佳麗,講到興起還說:「咁結婚啦!」搞到羅雪妍嚇一跳:「咁快?我們skip了太多步驟了。」

黃庭鋒與鄺美璇這組則上演尷尬一幕,鄺美璇被指樣似廖碧兒和苟芸慧,並配合對方要求模仿兩位選美師姐,她笑說:「我都很喜歡廖碧兒。」但黃庭鋒卻口快快說:「我都很喜歡陳豪。」隔住個mon都聞到陣𤓓味。

梁㦤婷一來就賣口乖,讚孔德賢靚仔,之後大打溫情牌,表示今次選港姐主要原因是為了病重的婆婆,「雖然她已不認得我,但我希望在婆婆last day的時間裏,做些事,令她為我而感到驕傲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