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心唔講金】沈殷怡做AK新歌MV女主角 獻出熒幕初吻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早前找來《美女郊遊遊》的沈殷怡(Shirley)擔任其新歌《蝸牛》的MV女主角。《蝸牛》是AK的真實愛情故事,描述他有次送一位女生回家時,對方叮囑他小心別踩到蝸牛的故事。

被問到為何找Shirley參與演出,AK說︰「花姐說MV沒什麼Budget,問我找不找女主角。我最初不打算找,但後來覺得這首歌的男女關係比《特登》更深入。如果《特登》需要一個MV女主角,這首歌就更加需要。花姐問我行內有什麼人跟我可以『講心唔講金』,我想起的只有Shirley,因為我們認識接近10年,由唱歌比賽識於微時,到我加入MIRROR後在公司重遇她,大家很有緣。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和她合作,而且我一聽這首歌就想起她的樣子,她實在很適合當這個MV的女主角。」

Shirley在MV中向AK獻出熒幕初吻,她說︰「AK好Gentleman,他都會事先問可唔可以惜臉或其他地方。(AK可是理想男友類型?)我鍾意白白淨淨、高大哨牙,AK笑了我10幾年,說哪有人喜歡人哨牙,叫我不要搞笑。他常問我他靚不靚仔,以我的標準,他有點進步空間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沈殷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