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明涉醉駕】王浩信拒評不珍惜無綫機會 張振朗:最緊要人冇事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楊明今日凌晨疑酒後駕車失事,王浩信對此表示:「唉!不知點講好,作為同事最緊要人無事,大家飲酒後唔好駕車。我自己沒有試過發生這些事,如果真的需要飲酒,我會搭車或call車回家,無謂搏。(會否擔心楊明的演藝工作和前途問題?)公司自有安排,應交給他本人處理好事情先。(楊明似不珍惜公司給予的機會?)不由我去評價,只做自己演員的工作,意外的事沒有人想。現時等他處理好先,他應該有好多事情要做,日後親身見到面再傾,所以未傳短訊慰問。」張振朗同樣認為最緊要人沒有事,希望楊明在家好好休養。

相關新聞:【楊明涉醉駕】高海寧希望拍檔沒事 讚工作認真又專業

相關新聞:無綫稱楊明疲勞兼壓力大 將再了解事件及提供協助

相關新聞︰楊明疑酒後駕駛失事 涉拒絕提供酒精測試被捕

相關新聞︰入行22年非首次酒後出事 楊明曾醉駕刑事毀壞罪成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明 王浩信 張振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