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毋懼走音懶音】新青年理髮廳談獨立組合辛酸:專心創作去證明自己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組合「新青年理髮廳」接受J2音樂訪談節目《我們的音樂時代》主持許文軒(Edmond)訪問,大談沒有大公司背後支持,做獨立組合的感受。成員Showroom(陳列瑟)說:「做獨立組合最難不單止是要做音樂,又要宣傳、包裝、話畀人知我們的存在等,所以我就負責組合視覺上面的事,音樂部分就交給區樣同發仔。」

提到三子的創作過程,區樣說:「我們的靈感來自生活遇到的事,不過好難每樣事一齊拿出來討論,因為創作是好獨立,拿出來講就鬧交,大家對同一件事都有不同定義,所以要學習合作,學習尊重大家的想法。(作品曾被指難登大雅之堂?)我們從來冇話過想我們的作品Raw一些、簡單些。走音是不好,懶音我們仍改善中,可能我們就是冇大公司,所以我們只可以不斷默默地做,更加專心創作去證明自己。我們唱歌不是特別好聽,但是有感覺,只要我們的音樂能夠和觀眾溝通,就算清唱都可以上到大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