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因果】邵音音自嘲天生戇居 莊思敏封口拒講楊明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邵音音今日邀請莊思敏到觀塘為其主持的網台節目擔任嘉賓,兩人於電影《碟仙碟仙》合作過,今次以靈異作話題,邵音音說:「人是信因果報應的,所以會好自願和被動做好多好事,而我做好事就因為戇居,我天生是一個戇居的人,但做完後我覺得可以幫到人就好開心。」

邵音音早前捐了1萬個口罩予盲人安老院,雖然該院舍曾有一名護理員確診,不過邵音音表示只負責將口罩搬上車,由義工派發,派發日子亦早於該確診個案,她說:「記得當年『沙士』,梅艷芳叫我和許志安代表演藝人協會,到新界偏遠地區為『中招』家庭派口罩,在大雨下,派完連車都壞要換,兩人驚到起雞皮也沒有戴口罩,怕傷到『中招』家庭的心,回想真的不識驚,超級戇居,今次就只送沒有去派。」

莊思敏被問到楊明何時開工?是否擔心楊明負法律責任?她一律封口拒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