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確診後痊癒有抗體】新城程凱欣復工 跟老闆見面擁抱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上月確診新冠肺炎,電台進行全消毒大清洗,並一度要全台暫停運作,僅以自動化電腦播歌。程凱欣日前已痊癒兼有抗體出院,昨日(10日)星期一已返新城開工。

程凱欣透過短訊談到住院及現時感受:「住在醫院兩星期經歷了不同階段,當然最初是好辛苦,因為藥物的副作用,又屙又嘔,中間又有些皮膚敏感反應,幸好第9日左右停藥,身體有好大的轉變,無再發燒,而驗血後身體出現抗體,所以可以出院。剛出院都有些輕輕浮浮感覺,現在已恢復得有8、9成,中氣可能爭少少,但又無呼吸急促或肌肉痛,一切都好正常;之後會用些食療方法調理身體,多些休息及做運動。」

程凱欣直言確診給她一個好大的警示,就是原來自己本身的身體狀態,對於不同的疾病難關,都是好有幫助的,「自己亦有好多感想,對於今次影響到公司同事,加上我要去隔離,對所有同事、嘉賓都非常之抱歉,再同大家講聲不好意思,希望他們可以多多包容。另外在星期一開始返工,好多同事非常之關心我,尤其是老闆見到我健康返工,大家忍不住擁抱了一下,不理會太多,更話我現在是最安全,因為身體已有抗體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城 程凱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