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峰」騷示人】「胸戰」家燕姐? 馮盈盈:是尊重華麗舞台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【「峰」騷示人】「胸戰」家燕姐? 馮盈盈:是尊重華麗舞台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馮盈盈今晚性感低胸示人,聯同王浩信、張振朗、湯怡及傅嘉莉等亮相《流行經典50年》,為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谷宣傳。被問到今次是否想「胸戰」節目主持人薛家燕,馮盈盈笑稱只是為了尊重華麗舞台而配合視覺效果,「同劇其他演員歌藝好好,他們悉心準備了歌舞,綵排時令工作人員如癡如醉了,我無謂獻醜。上次跟張頴康來節目宣傳劇集,我都只是伴舞,今次我就來參與傾談環節,所以在衣著要認真打扮一下」。

相關新聞:傅嘉莉跟家人睇《反黑路人甲》首播 喊戲獲正評感開心

相關新聞:【避到?】重演《喜劇之王》場面 湯怡爆王浩信流真鼻涕

相關新聞:王浩信承諾《反黑路人甲》收視破30點 獻唱歌劇報答觀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