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承諾《反黑路人甲》收視破30點 獻唱歌劇報答觀眾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王浩信承諾《反黑路人甲》收視破30點 獻唱歌劇報答觀眾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王浩信今晚孖馮盈盈現身電視城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為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。王浩信指劇中有場戲愁爆地唱《甘心替代你》,而且本身也欣賞原唱者鄭伊健,所以藉音樂節目再獻唱此歌,「我劇裏仲唱意大利歌劇《我的太陽》,之前練了一個半月,若果收視過30點,我答應唱全首歌劇來報答觀眾」。

提到馮盈盈劇中除衫騷性感,王浩信說:「本來講述我用頸巾幫她掃走身上的嘔吐物,但我一掃,她那件衫的鈕扣就自動鬆開了。」盈盈亦讚浩信有風度,指這幕只是戲劇效果帶來一場誤會。

相關新聞:傅嘉莉跟家人睇《反黑路人甲》首播 喊戲獲正評感開心

相關新聞:【避到?】重演《喜劇之王》場面 湯怡爆王浩信流真鼻涕

相關新聞:【「峰」騷示人】「胸戰」家燕姐? 馮盈盈:是尊重華麗舞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