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下的模媽】熊黛林周汶錡忙過開工 享受親子時間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熊黛林、周汶錡兩位名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工作量減少,大部分時間留家陪伴子女玩和學習,又為他們返學做準備,比應付模特兒工作更花精神和體力。雖然「湊仔女辛苦過開工」,但她們好珍惜這段親子時間。

熊黛林育有一對2歲孖女Kaylor和Lyvia,兩姊妹互相有伴,她不用工作便日日陪她們玩,陪看故事書,多了很多母女相處時間。她接受《明報》訪問表示正為女兒物色幼稚園,部分可在網上面試,如要親身面試,就一定做足防疫措施。工作方面,她說部分延期,日前她到室內影樓拍廣告,工作人員都戴口罩又經常消毒洗手,她完成工作返家亦會徹底清潔全身後,才敢抱女兒。

周汶錡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5歲長子Jacques與3歲幼子Avner的生活片段,她笑言要捕捉兩個精力過盛的兒子非常吃力。兒子不用返學,她要安排他們學寫字,她一個人兼顧做媽媽、老師和朋友3個角色。她指兩兄弟感情時好時壞,會扭計、吵架及打交,她充當和事佬。她說教他們寫字和做功課時最勞氣,比工作更疲勞更辛苦。不過當兒子嗲及攬惜她時,會好開心。小朋友在她心目中是第一位,享受親子時間,收入減少也沒所謂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汶錡 熊黛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