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身患第四期肺癌】陳積榮感激外界送暖︰我會打贏這場仗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6日

無綫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(Jeff),早前突然拍片自爆患上第四期肺癌,事後獲得不少有心人提供醫療意見,甚至是經濟上的幫助。Jeff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,片中的他精神不錯,他表示剛完成5天的電療,曾出現嘔吐的副作用,幸已過去,現在開始服食標靶藥,星期一再覆診及作進一步檢查。

Jeff感激大家分享了不少中醫、西醫的治療方式、食療,以及提供經濟上的幫助。他說︰「日前有位不認識的有心人送上支票和花膠,我感動得哭了出來!大家給了我很多愛,好有意思,我覺得生猛晒、好番晒。我都將資料拿出來分享,希望幫助有同樣需要的人。我會打贏這場仗,積極接受治療,繼續演藝工作、實行訓練班計劃、記錄抗癌經歷及網路短片拍攝。」

相關新聞︰37歲陳積榮患四期肺癌:想活下去 藝訓班同學孫慧雪「陪他走過這一關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積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