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過街英雄】森美意外獲老鼠超能力 孖黃翠如破案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6日

森美首當男一的無綫劇集《過街英雄》,明晚(8月17日)於翡翠台首播,此劇未出街已引起極大迴響,有網民借前特首之名呼籲罷睇,即時令觀眾大為關注;原來此劇早於2018年拍完,期間一度抽起,成為倉底劇之一,至去年12月在海外率先播出,部分觀眾可能已經看過,估計對收視有某程度的影響。

故事方面,講述雜誌記者唐亮星(森美飾)因交通意外痛失左耳,接受移植手術後獲得老鼠超能力,後來遇上女警宋凱甄(黃翠如飾),二人發生衝突而雙雙失業。宋凱甄得舅父明君毅(張國強飾)鼓勵,轉行當私家偵探,引發不少故事。唐亮星不時利用超能力破案,人變得漸漸自大外,同時陷入超能力耗盡的關頭,最終要面對變成老鼠的危機。

至於唐亮星之妹唐美芬(江嘉敏飾)是個拜金女,與富二代隋俊偉(周志康飾)結怨,慘被百般戲弄,最終成為一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