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仍要守喪】何超蓮為好友低調慶祝 29歲G.E.M.收紅玫瑰 (12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何超蓮日前飛到上海,除了探望早前飛到當地的一對侄女外,還跟好姊妹鄧紫棋(G.E.M.)慶祝29歲生日,由於超蓮守喪,今年不能跟G.E.M.大肆慶祝,但仍炮製紅絲絨蛋糕給壽星女,超蓮在instagram貼了和G.E.M.旅行舊照:「今年雖然不能幫你大肆慶生要守喪,但還是幫你做了你想吃的小蛋糕,費了我好大的勁啊!要在上海找齊材料不容易,我才剛隔離完,家裡(裏)是要什麼沒什麼的哈哈哈!但你說好吃我就開心啦﹗隔離完馬上第一個約的小獅子~我們一起29(歲)了耶,我愛你希望你以後每天都開心,不要整天給自己那麼大壓力,你已經很棒很棒了,然後我都會陪著(着)你,一起度過我們明年的30歲,哈哈哈哈哈。」

壽星女G.E.M.在ig貼了捧大紮玫瑰花的照片:「長大一歲的好處是,可以比去年多收一朵玫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