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獲阿倫點名讚後…】擔心會變「死亡之吻」? 王浩信:希望福大命大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【獲阿倫點名讚後…】擔心會變「死亡之吻」? 王浩信:希望福大命大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鍾偉茵)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馮盈盈、湯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等,今日為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,分組重演劇中經典場口。

王浩信演出獲譚詠麟(阿倫)大讚是黃子華與周星馳混合體,他強調完全不敢當,因兩位都是他的偶像:「我只是一位喜歡演喜劇的演員,很多謝校長(阿倫)支持這套劇,我在喜劇方面仍經驗尚淺,每一位前輩對我的鼓勵,我會記在心。」有指被阿倫點名讚好是「死亡之吻」,問浩信會否擔心?他即笑說:「希望我福大命大啦,我無聽過這件事。」

太太陳自瑤(Yoyo)的instagram帳號遭黑客入侵並勒索終順利取回,對於Yoyo即上載性感照,他說:「她那麼多粉絲,當然要回饋一下粉絲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反黑路人甲】譚詠麟讚王浩信係子華星爺混合體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