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立歌手】Serrini想唱劇集主題曲 曾跟鄭秀文同台表演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J2音樂訪談節目《我們的音樂時代》主持人許文軒,近日邀請獨立歌手Serrini擔任嘉賓,大談做音樂的感受。對於今年首奪流行榜冠軍歌,有作品開始打入主流市場,Serrini說:「其實我玩音樂是為了自己開心,我喜歡表演,想做一個Diva,但這些態度對認真唱歌的人來講是不會理解。我覺得我是屬於半流行,是獨立音樂和主流之間的一個小島,等大家在中間經過。其實我是不喜歡某些行獨立的傲氣,他們覺得保持不要給主流太認識,先至夠特別,但我就什麼都想做,想唱電視劇主題曲,我覺得這些音樂只是想同大家溝通,好想知道自己做了會有什麼感覺,好似做實習那樣,各大唱片公司可以搵我做三個月實習的。」

Serrini的創作最初受台灣歌手盧廣仲影響,並不介意跟任何人合作。提到曾與at17及鄭秀文同台,她說:「有一日我去人山人海office,盧凱彤剛巧在場,她問我唱不唱和音,我什麼都冇問就話好,其實我已經同她的監製蔡德才講我不識和音,我想他們可能覺得我好怪,之後我就做了at17於伊館演唱會的和音。(再有機會跟鄭秀文合唱?)那次是2018年內地舉行的音樂節,鄭秀文剛巧見我在同一個音樂節,又覺得我好搞笑,於是邀請我同台rap,成件事好隨意,我照樣走上去,我心想整個埸館2、3萬人都不知我是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文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