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比湯怡更婀娜多姿】張振朗扮學生妹 驚觀眾打爆電視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湯怡、張振朗和高海寧今日為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,振朗男扮女裝穿婚紗重演電影《天若有情》經典場面,他表示曾有幾次扮女人經驗,但扮女人穿婚紗還是首次。他表示在劇中還會扮學生妺,比湯怡扮學生妺更婀娜多姿:「要比觀眾心理準備,都幾離譜,我驚觀眾會打爆電視,是我演藝生涯入面幾恐怖的一幕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獲阿倫點名讚後…】擔心會變「死亡之吻」? 王浩信:希望福大命大

湯怡劇中的「眼鏡娘」造型獲宅男讚清純,她表示很開心大家對其出場反應大,特別轉身一幕,不少朋友讚似拍洗頭水廣告。她預告之後會有比出場時的牀戲更激演出,會在車廂內進行,她說:「我覺得比之前與陳家樂在電影裏的親熱戲更激,因同家樂太好朋友無感覺,但浩信氣場很勁,搞到我提心吊膽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內地版海報被消失】馮盈盈唔清楚:最緊要專心演出

高海寧在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掌摑江疏影一場戲而備受注目,甚至有人跟劇中角色電話想致電給她,卻連累了無辜的人慘受電話騷擾:「其實只是劇中0.1秒的鏡頭,只是求其寫,我都有責任,也要向事主講聲不好意思,因為騷擾到別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