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入ICU】向太自爆患心肌梗塞:告訴自己一定沒事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向佐的媽媽陳嵐今午在微博貼了自拍照,相中她疑似在醫院病牀,並戴上呼吸儀器,但相中的她眼大大,看上去精神不俗。

向太以「活下去的韌性!」為題撰文,自爆於7月13日因心肌梗塞入院急救,她稱因為肺積水及心瓣不太動,所以要在深切治療部急救做手術,當時ICU全隊人都待命在手術房旁,怕她過不了這關。向太表示手術中意識一直清醒:「雖然疼痛的要死一樣,我反覆的、意志堅強的面對,告訴自己一定沒事的。雖然還是有些併發症需要治療,結果昨天下午完成所有療程出院回家。」

向太最後奉勸大家,和親友每次的告別最好用心一點:「多說一句,可能是最後的一句。多看一眼,可能是最後一眼。緊緊的擁抱,可能是訣別的一抱。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,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!大家一定要健康喔!一定要珍惜自己及家人朋友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