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籲大家戴口罩】莎朗史東胞妹Kelly確診新冠肺炎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近日《本能》女星莎朗史東(Sharon Stone),在社交網拍片表示其胞妹Kelly也確診,情況嚴重。莎朗史東「憔」爆拍片,憂心忡忡講述胞妹中招情況,並拍下胞妹的隔離病房情況。

她表示Kelly本身已患有紅斑狼瘡症,現在又確診新冠肺炎,莎朗史東說:「這是她的病房,你們其中一個不戴口罩的人傳染給她。」莎朗史東呼籲大家要戴口罩,並希望大家為她的胞妹祈禱。

莎朗史東在片中不忘呼籲,美國總統大選要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(Joe Biden)及其競選拍檔賀錦麗(Kamala Harris)的組合,因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現良好的國家,都是那些由女性領導的國家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🇺🇸🇺🇸🇺🇸🇺🇸🇺🇸🇺🇸🇺🇸

Sharon Stone(@sharonston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