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冇份】溫碧霞童心未泯 去主題樂園買手信畀囝囝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身在上海的溫碧霞(Irene)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之前經過14天自我隔離後,一口氣完成了兩個活動,昨日(18日)她馬上獎勵自己,向公司請假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。Irene笑認童心未泯,喜歡到主題樂園影相及玩機動遊戲,還買了大堆手信,可是老公Kenny冇份。她說:「好多T恤、文具及玩具好靚,好適合囝囝Xavier,但忘記買畀老公,哈哈!」

香港今日凌晨時分受颱風「海高斯」吹襲,Irene驚訝說:「9號風球,好誇張呀,大家要小心安全保重呀!不過上海天氣好好,陽光普照,我真好彩,去到哪裏都遇好天氣。」雖然上海疫情維持零個案,Irene實地考察,發現主題樂園保持嚴格防疫措施,每日限制入場人數,進場人士需量度體溫及戴口罩,場內多處設消毒搓手液及棄置口罩專用垃圾桶,樂園排隊區亦貼標示,提醒遊客保持安全距離:「我見大家都好守規矩,排隊時會自動自覺保持一個半身位距離,人流亦控制好好,可能上海地方好大,感覺完全不多人,有些空曠及人少地方,有些人都冇戴口罩,不過人多地方,大家都自律戴口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