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性感身材好帶挈】陳欣妍三點式沙灘拍廣告 狂操蜜桃臀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「ViuTV女神」陳欣妍(Shirley)憑節目《辣伙頭》、《美女郊遊遊》人氣急升,帶挈工作不斷,且獲廣告商垂青。日前她為啤酒品牌拍攝全新廣告照片,換上三點式大騷豐滿身材。

Shirley每日都有健身習慣,今次為了拍廣告,事前3星期每天加操兩小時,狂操蜜桃臀:「廣告拍攝需要趴低同影背脊,知道自己節食就會成個身瘦,但線條不夠靚,所以不停食肉同健身,希望練到蜜桃臀,身形又靚。」拍攝當日早上7時開工,Shirley提前於凌晨3時起牀作最後操練,之後出發到沙灘取景,雖然她已做足防曬措施,但拍攝暴曬5、6小時,也難免曬黑。

近日Shirley正在拍攝一部印度電影,由於疫情影響,拍攝工作斷斷續續。她表示戲中角色需要講英文及廣東話對白,男主角是在港生活的印度人,也懂得廣東話,所以溝通上冇問題:「第一次跟印度團隊合作,他們拍戲好仔細,是個好體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