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唱歌不能讓你一身名牌】范瑋琪「唱歌論」惹熱議 網民:你說話要斟酌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台灣女星范瑋琪(范范)今年初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,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,在私人facebook爆粗鬧對方是「狗官」,結果遭網民群起指摘,捲入「口罩風波」後的范范,曾有一段長時間沒再更新instagram,到6月她重開ig留言功能,之後亦繼續玩ig跟網民互動。

今日凌晨范范在ig貼了唱歌照,並以「給摯愛唱歌愛健康的人」為題,發表8項「唱歌論」觀點,包括「唱歌不能讓你大富大貴,但可以讓你活得精彩」、「唱歌不能讓你一身名牌,但可以讓你比同齡人更年輕」、「唱歌不能讓你天天燕窩魚翅,但可以讓你遠離疾病」和「唱歌不能讓你萬壽無彊(疆),但確實讓你長壽,為了長壽堅持歌唱吧。」等,網民對范范的「唱歌論」各有看法,有網民讚范范說得太對,又叫她要繼續唱歌,期待她的新專輯。

同時亦有網民認為要斟酌她的說話:「我很喜歡你,但是有時你說話真的要斟酌,你說唱歌不能讓你大富大貴,不能讓你穿名牌....倒想問問,你現在那麼優越的生活,黑人(范范老公陳建州)影響力越(愈)來越(愈)大,這都是因為你唱歌你是演藝人員,才得來的,你如果就是一個超市裏努力工作的人,你能有這些麼?你忘記了你老公網上曬得他的那些車?哎,說話要斟酌,你已經被你的言論害慘了,要吸(汲)取教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