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癌丈夫肺炎兼血管閉塞入院 肥媽病房留宿全天候貼身照顧 (20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的葡籍丈夫Rick在3年前患上肺腺癌末期,Rick個多星期前因肺炎、血管閉塞而入院,肥媽這段日子留在醫院病房內全天候照顧老公,晚上亦不回家,寧願睡在梳化上。

她在社交平台拍片報平安,透露這個多星期沒離開病房半步,所以將病房的不同位置劃分成自己的睡房、工作間、廚房及士多房,並笑自己每天也在房內清潔及行來行去。她說︰「沒辦法,人要令自己開心!門口都不可以出去,因為房內已消毒,房外有很多菌。」

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肥媽與丈夫入院時均接受了病毒檢測,而且每隔7日就要檢測一次,確保未有染疫。她說︰「我和丈夫也沒有新冠肺炎,只想好的方面,不用想不好的方面。有醫生睇住,看他(Rick)睡得多甜!上個星期我真係癲,見到老公辛苦,我自己也頭痛。今日,醫生說他樣樣都好,他好有胃口,今早吃了個豐富的早餐,然後睡覺。我見他睡得似BB,我就舒服,所以人一定要活在當下。」

肥媽在片段下表示︰「收到大家的關心同慰問,好多謝大家🙏🙏,所以都拍片同大家報平安,俾(畀)大家知道我的近況(况)🙏,感恩依(呢)個星期有好多朋友和家人幫忙,仲有大家的慰問,老公都話下星期出院都會親自多謝大家😘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