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香倫患上致命皮肌炎 陳榮峻陪妻抗病︰我會照顧她一世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無綫「綠葉王」陳榮峻和太太吳香倫結婚兩年,非常恩愛,近年更夫妻檔演出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飾演思想封建的譚道德和譚何容儀,深受觀眾歡迎﹗兩人當日新婚後不久,吳香倫曾患上肺炎,兩年來不時復發,要入院切除手指和大腿部分的組織化驗,結果最近確診患上皮肌炎。

魯芬2017年就是因為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病逝。曾歷喪妻之痛的陳榮峻得知吳香倫患上惡疾,心情跌落谷底,擔心有日會再次失去至愛。為了照顧患病的愛妻,陳榮峻平日代吳香倫做家務,又不時陪同肺部已有1/3位置出現纖維化的吳香倫行山,好讓她能多做帶氧運動,有助恢復肺部功能。

陳榮峻接受傳媒訪問時,稱吳香倫的肌肉酵素超標幾倍,手指關節又腫又痛,雙手又甩皮,由於其皮膚、心臟、腦及肺部被病菌攻擊,整個人也很累。他透露醫生說幸好發現得早,而且吳香倫體內的非最惡的病菌,他才放心點。他強調會照顧吳香倫一世,只要兩人可天天一齊買餸煮飯就滿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