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代姊妹抱不平?】林凱恩開生日P 留言撐江嘉敏性格率真 (16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在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Bonnie」的前港姐林凱恩(Iris),日前相約江嘉敏、鄺潔楹,以及同屆港姐兼李澤楷女友郭嘉文,在酒店房內開派對慶祝28歲生日。林凱恩在社交平台上載派對照片, 讚幾位好姊妹各有吸引力,言語間似在力撐早前被指疑因富貴船P羅生門事件而傳跟馮盈盈反目的江嘉敏。

林凱恩說︰「希望身邊的你們能多感受世間美好和有趣的事,少點去糾結和懷疑感情這回事。喜歡,就是單純的喜歡,把簡單的事變得複雜是人們的內心小劇場作崇,還是想滿足自己的幻想?我愛她們,就是要她們每一位都開開心心的走自己的路。而我也享受被她們愛著(着)。每個女孩也有她們吸引的地方,知性的郭嘉文,溫柔的鄺潔楹,率真的江嘉敏。在我眼中她們好,她們就好,就這樣。」

「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我不用當女神,因為我有她們在我身邊。如果我不傻的話,這個驚喜不會這麼成功,我太好騙對不對~~就是傻才會這麼愛妳們,請繼續讓我寵幸,我的女神們!最可愛的是叫一聲BB,這3K會一齊應我,都是我愛的BB ~ 今次唔洗(使)呷醋la~ 一齊分享我啦﹗最難約的都在,夫復何求 ~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