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泳裝展美態】廖慧儀紋身被遮蓋 高妹陳楨怡獲佳麗激讚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11位入圍佳麗陳煦凝、陳楨怡、何孟珊、郭柏妍、鄺美璇、羅雪妍、廖慧儀、麥詩晴、謝恩靈、黃婉恩及源菲然,今天(21日)身穿泳裝,乘坐遊艇在維港拍攝特備節目《港姐見工有問題》片頭,不過大熱門之一謝嘉怡,因身體不適,缺席外景拍攝。

眾入圍佳麗身穿黃色及綠色的兩件頭泳衣示人,大熱的陳楨怡擁有171cm高度,泳裝造型最為出色,就連廖慧儀、陳煦凝、源菲然及麥詩晴,也異口同聲表示欣賞她的模特兒身形美態,陳楨怡謙稱:「大家都靚,大家有不同優點。」何孟珊亦盛讚:「我們都羡慕陳楨怡的身材,相信網民都鍾意她。」

被爆腰間有紋身的廖慧儀,就用遮瑕膏遮掩圖案,其曲線身形亦獲其他佳麗垂青,她說:「可能我平時有做健身,所以曲線比較明顯。」郭柏妍則透露上船前做足防曬功足,力保白滑膚色:「我全身搽了強力防曬,因為擔心曬黑膚色,不想總決賽拍攝360度泳衣形象,出現泳衣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