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掛住仔女感失落】鍾嘉欣圍讀劇本爆喊 嚇親在場新人 (15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2日

鍾嘉欣早前從加拿大返港,剪短頭髮為無綫拍攝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上月返電視城試造型時,因內容保密而暫時拒絕受訪問。

鍾嘉欣這日接受無綫節目訪問,終於開腔分享回來拍劇的感受,她說:「上次是拍《再創世紀》,但只有10日的客串,今次主演就是6年後的第一次。(有什麼吸引回來拍劇?)真的無想過咁快返來拍劇,以為仔女長大後才返來,這齣劇是講兒童醫院,我自己又做了媽媽,而我一直好想和鄭嘉穎、馬國明合作,曾在一些訪問中也提過,怎知今次兩個都有份。其實覺得這個劇本有個使命,希望可以帶到一個正面信息出去。」

提到跟仔女分隔兩地,鍾嘉欣原來因此曾情緒低落,「有日和大家圍讀,因為我突然間要開工,但我平日有個特定時間去facetime,結果當日無機會,心情有點失落,周家怡和馬國明上前問我,其實又不是問我,我拿出囡囡照片給他們看,忽然間我就喊…,對面的新人、未合作過的演員都好愕然,我就叫大家不要講給其他人知,其實久不久我會有這種失落情況出現,因為現在疫情下有很多事估計不到,原先仔女飛過來跟我一齊,但現在真的要分隔幾個月。(辛苦老公去照顧?)是,雖然我們請了一個人幫手,始終無媽媽在大廳,真的另外一回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 兒科醫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