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失廿年好友非常傷心 林小明證陳木勝導演今晨離世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有消息指香港導演陳木勝今早不幸因鼻咽癌離世,終年58歲。

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證實導演陳木勝今早離世,他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透露陳木勝去年拍完《怒火》後接受身體檢查,證實身患的鼻咽癌已屬晚期。林小明說︰「他很積極和樂觀對抗病魔,接受治療,也有很多人介紹醫生給他。我當時知道他患癌很愕然,今日收到他離世的消息,好痛心﹗好可惜﹗好遺憾﹗」

與陳木勝相交20年,兩人曾合作過8部電影。如今痛失好友,林小明非常傷心。他盛讚陳木勝是位有才華的導演,拍過多部出色的電影,工作時非常認真,脾氣好。林小明慨嘆︰「唉,發病約1年就走了!現在沒什麼可做,看看他的家人有什麼要幫忙。」

英皇電影發言人表示已收到陳木勝導演逝世的消息,為尊重陳導演的家人,一切由陳導演家人公布。

相關新聞︰【遺作《怒火》未上映】陳木勝導演鼻咽癌離世 終年58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