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木勝病逝】甄子丹︰不知怎樣形容這沉重和悲傷的心情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陳木勝導演因鼻咽癌離世,終年58歲。他生前執導的最後作品、由甄子丹、謝霆鋒主演的《怒火》去年已完成拍攝,目前只待排期上映。甄子丹得知陳導病逝,心情沉重。他說︰「不知怎樣形容這沉重和悲傷的心情......永別了朋友,一路走好!」

有份拍攝《怒火》的何珮瑜(Jeana)說︰「今天收到了一個很悲痛的消息,最敬仰的陳木勝導演不幸離世,去年有幸參與了《怒火》能與導演有一片之緣,相處了數月時間,感受到他的敬業和實力。和他相處的點滴湧現在腦海裏,非常難過﹗導演的離去絕對是電影界的遺憾,願導演一路好走,永遠懷念﹗」

相關新聞︰【陳木勝病逝】古天樂情緒低落 關信輝導演泣不成聲

相關新聞︰首次執導造就「華弟」成經典 劉德華難接受陳木勝病逝

相關新聞︰80年代入行任助理編導 陳木勝獲五度提名金像獎最佳導演

相關新聞︰痛失廿年好友非常傷心 林小明證陳木勝導演今晨離世

相關新聞︰【遺作《怒火》未上映】陳木勝導演鼻咽癌離世 終年58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