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木勝病逝】楊千嬅感謝昔日曾教導 郭富城:電影界一大損失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陳木勝導演因鼻咽癌離世,終年58歲。曾合作過的郭富城表示:「知道導演離世的消息,很愕然,很難過,一時間亦未能接受。他肯定是我的電影生涯之中,一位很重要的導演,由《天若有情2》到《三岔口》,他都畀我很多演出上的導航。他除了是一位好導演,亦是一位心靈導師、良友,人品好好。他的離去,肯定是電影界一大損失,我會永遠懷念他!希望他的家人節哀!」

楊千嬅主演的電影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是由陳木勝監製,她說:「很突然、很難過,到現在還不能接受。他是一個很好的導演,大愛無私,正義感和十分有愛心的好人。感謝曾經在拍攝過程的教導,感謝他給我們那麼好的作品,永遠懷念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陳木勝病逝】甄子丹︰不知怎樣形容這沉重和悲傷的心情

相關新聞︰【陳木勝病逝】古天樂情緒低落 關信輝導演泣不成聲

相關新聞︰首次執導造就「華弟」成經典 劉德華難接受陳木勝病逝

相關新聞︰80年代入行任助理編導 陳木勝獲五度提名金像獎最佳導演

相關新聞︰痛失廿年好友非常傷心 林小明證陳木勝導演今晨離世

相關新聞︰【遺作《怒火》未上映】陳木勝導演鼻咽癌離世 終年58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