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醉酒現醜態】談善言飲酒過量致內臟發炎:超標50倍 (13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談善言是新一代酷美人,外表冷若冰霜,令人有種難以觸摸感覺,她亮相ViuTV節目《晚吹-有酒今晚吹》任嘉賓,她自爆個性容易緊張,入行後經常失眠,獨居的她有段時間晚晚買大支裝清酒自隊,藉此放鬆心情,引致健康出問題:「飲完酒由個胃、腹痛到背脊,後來連呼吸都痛,做身體檢查,驗到身體內臟發炎超標50倍。」

她自爆酒後說話澎湃,就代表醉酒,更試過在朋友面前現醜態:「我拍完劇集《打天下》,好想成為角色莊惠,覺得她好堅強,但發現自己相差好遠,於是不停喊。」好友胡子彤踢爆她有怪癖,酒後會不停惜人,她笑認:「我平時很cool,所以朋友送酒都送『冰酒』給我,但飲了酒會好興奮,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現親暱,我試過對Jace chan(女歌手陳凱詠)講,覺得她好正,然後惜了她一啖。」

談善言演的角色都是硬朗和倔強,其實她想試演古代美人、甜甜公主等,主持叫她即場示範嗲功,她一句:「飲醉你唔鍾意咩?」嗲得男主持強尼幾乎噴酒。

談善言與好友廖子妤形象類近,她形容彼此個性各有千秋:「我運動神經比較好,力度、敏捷度連貫性,她外表瘦弱,但膽量大,自己緊張就會勒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