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院解封】《死因無可疑》 再次公映 林嘉欣:莫大驚喜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
由黃秋生、林嘉欣、陳家樂和湯怡合演的電影《死因無可疑》,在7月中戲院關閉前,票房收近760萬元,本周五(28號)戲院重開,導演袁劍偉感觸良多:「《死因無可疑》的公映基本經歷了不同狀況,從一開始不確定能否上映,因為戲院全關,到開一半大家隔位入座,之後到戲院全開,又突然戲院全關,我的心情又上又落,原本對繼續上映的希望,好像愈來愈渺茫,現在知道星期五再次公映,當然五味雜陳,希望還沒看的觀眾能進戲院支持!」女主角林嘉欣則對《死》重新上畫,形容是莫大驚喜:「謝謝各大院線支持港產片!」

今次《死》是載譽重來再度公映,皆因在疫情期間,該電影接連傳來喜訊,入圍第24屆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奇幻電影節,以及成為第19屆美國紐約亞洲電影節的競賽電影,導演袁劍偉表示衷心感謝。

對於戲院周五重開,英皇戲院表示歡迎,同時指出就現時政府為抗疫而設置的規限下,戲院重開亦不可能正常運作,加上荷李活片源短缺,票房短期內不可能回復正常水平,所以戲院仍處於艱難環境,英皇戲院懇請政府盡快推出新一輪抗疫資助,以及與各大發展商切實展開討論,尋求在租金上各種可減免的方案。

林嘉欣日前生日,壽星女表示當天行程排得滿滿:「上午帶寵物看獸醫,下午是陶土時間,晚上和家人吃飯,平常心迎接42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