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拍《鋒味》遇小鮮肉耍大牌︰他以為自己是誰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7日

謝霆鋒在內地一個訪談節目中,透露拍攝《鋒味》時,遇上排場十足的年輕藝人,一個藝人帶住8個助理,非常誇張﹗

主持人當時在節目中問霆鋒覺得現在的「小朋友」與他有何相同或不同之處時,霆鋒說︰「現在確實有很多小朋友,一出來已經可能有5、6、7、8個助理。我在我們拍攝《鋒味》節目的時候,我們從第一季到第五季,來了90多個藝人朋友。因為我也管商業,我會知道我們請哪一個藝人,他需要帶多少個助理。」

語畢,霆鋒開始皺住眉數出藝人的助理名單,包括髮型師與髮型師的助理、翻譯與翻譯的助理、經紀人與經紀人的助理、助理的助理、兩個保鑣、化妝師、私人助理。他表示算一算後就知道要付他們多少住宿費︰「有時候我最後問,他以為自己是誰?那不要(他)了﹗但是,現在世界確實大了,很多的新人會有這麼的一個要求,區別就在於生活方式還是幸福了很多,我們以前還是比較苦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霆鋒 鋒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