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0年前曾鬥戲】阮兆祥黎耀祥合作新節目 互挖秘史博攞獎 (16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耀祥和阮兆祥今日在電視城宣傳節目《雙祥見》,阮兆祥在台上表示,今次「雙祥」合作全賴節目監製梅小惠背後牽線,以往兩人在電視劇曾合作過,難得對方今次罕有參與綜藝節目,很榮幸可以合作。黎耀祥則笑指攞過演藝獎,但綜藝獎未攞過,希望今次向對方偷師,一起攞獎。

兩人受訪時表示,上次合作已是「插班生系列」,差不多近30年,所以阮兆祥說當知道梅小惠籌備這個節目,想找他與黎耀祥合作,即一口答應:「暫定36集,真的做又36集,不做又36。」黎耀祥表示今次吸引他之處是形式自由,話題豐富,二人亦有份參與構思。

阮兆祥笑言會盡挖黎耀祥夫婦秘史,黎耀祥聞言也不客氣地說:「你挖我,我挖你,當年小惠和你曖昧,自從曾偉權之後就…講一下他們的『情史』囉。」阮兆祥邊聽邊抹汗,十分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