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估你唔到…】以前養過蛇 伍樂怡蜥蜴做寵物:佢哋好可愛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7日

現年27歲的伍樂怡(Kelly)樣貌甜美、身材弗爆,想不到外表斯文的她,家有一隻貴婦狗Rosie外,還飼養了一隻鬆獅蜥Enzo,真係估你唔到!Kelly說:「我覺得養蜥蜴同外表無關,我以前在加拿大都養過蛇、鸚鵡和一些爬蟲類動物,覺得牠們很可愛,形態和顏色分佈都很靚。」她指愛犬跟Enzo相處融洽,皆因大家平時互不瞅睬,各有各的生活空間,「Enzo見到Rosie不會驚,Rosie對Enzo亦沒興趣」。

Kelly一直主力拍攝綜藝、旅行及兒童節目,早前終嘗到拍劇滋味,伙拍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等參與新劇《超能使者》演出。她感恩有此機會,且劇中角色戲分亦較重,故默默揣摩角色,努力做好;她在片場亦有觀察前輩做戲,從中偷師,發覺演戲真的很多東西要學。Kelly還自爆拍攝時有很多趣事:「因為我演一個比較搞笑的角色,所以無論劇內劇外,都帶了很多娛樂性和歡樂給大家,我都覺得自己幾搞笑,很期待出來的效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