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個唱延至2021年復活節 場地改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(14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周杰倫(周董)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去年12月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,可是疫情關係一延再延,主辦單位「寶輝娛樂」今日再有新方向,周董演唱會將延到2021年4月舉行,而場地則由迪士尼改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。

寶輝娛樂老闆謝嘉豪(Simon)表示:「的確是有這個變陣,本來想今年底做,但是疫情一直反反覆覆,大家都不想搏,於是同周董那邊一再研究之下,決定不如延期去明年復活節做,希望到時疫情徹底消散或者影響至最低,可以在很安全的環境下舉行。(為何改到中環海濱舉行?)剛好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有期,於是我們馬上申請改在中環做,我估歌迷聽到會開心些,交通上不用太轉接,來去方便好多。不過場地就細了少少,少了兩成座位,無迪士尼可以容納那麼多人。」

謝嘉豪指歌迷絕對有自由決定是否繼續持有門票等待或退票,而不退票亦會有新安排,會告知他們如何換取明年4月的門票,8月31日會官方fb,及klook網站上有最新詳情公布,「無論主辦單位及周董,對於香港歌迷一直耐心等侯都非常感動,雖然一改再改,但是退票的歌迷真的好少,全部都不退,周董知道之後都覺得驚訝,所以他說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香港開騷,答謝歌迷一直不離不棄的等待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杰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