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泳裝】陳楨怡郭柏妍謝嘉怡狀態大勇 三甲大熱之選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安排佳麗穿上三點式泳裝為明晚(30號)決賽作總綵排,當中(2)陳楨怡、(4)郭柏妍及(8)謝嘉怡狀態大勇,被視為三甲大熱之選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泳裝】廖慧儀為求視覺效果佳 再用遮瑕膏掩蓋紋身

郭柏妍否認是超級大熱,但對自己很有信心,會視每個佳麗都是對手,讚眾人皆是潛力股及大熱,她卻不敢自認是藍籌,比賽當晚最擔心是問答環節被考急才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泳裝】鄺美璇謝恩靈黑馬之選 麥詩晴黃婉恩陪跑多

陳楨怡外形依然最弗,她很開心可以keep到最後,被外間睇好令其信心大增,但擔心口才輸蝕,相反睇好郭柏妍奪得后冠,但強調不會視為最大競爭對手,而是一位學習對象。

謝嘉怡好開心被捧為三甲大熱,沒想過大家有此反應,感到好開心,而感謝詞亦已構思好,免屆時得獎後上台不懂講感受就不太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