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泳裝】廖慧儀為求視覺效果佳 再用遮瑕膏掩蓋紋身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安排佳麗穿上三點式泳裝進行總綵排,(6)廖慧儀繼續用遮瑕膏遮掩腰間的紋身,情況比上次宣布入圍十強時稍好,而她表明明晚決賽亦同樣會這樣做,她說:「大會和自己都想遮住,因為泳裝是以整潔和整齊為主,眾佳麗想一式一樣,無論是身上的紋身或練習受傷的瘀傷,亦想遮住,令視覺效果更加好,更加乾淨俐落,所以成個人要用好多粉,其實我塊面要用好多粉,想上鏡好睇些,費事嚇親大家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泳裝】鄺美璇謝恩靈黑馬之選 麥詩晴黃婉恩陪跑多

廖慧儀雖然負面新聞纏身,她揚言對自己有信心,對於又有人爆料指其忠實粉絲在網上攻擊他人,她則稱無聽過,反而聽過其他佳麗的忠實粉絲攻擊她,但卻認為是謠言,未必是真,也沒有去追究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泳裝】陳楨怡郭柏妍謝嘉怡狀態大勇 三甲大熱之選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港姐 泳裝 廖慧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