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決賽】周柏豪對「高妹」陳楨怡印象深刻 連詩雅避談陳家樂緋聞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0日
【港姐決賽】周柏豪對「高妹」陳楨怡印象深刻 連詩雅避談陳家樂緋聞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,周柏豪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,連詩雅則是星級評判團之一。

周柏豪稱有份睇港姐綵排,感覺佳麗水準幾高,當中對陳楨怡印象較深刻,因為對方身材夠高,企在一齊時也要度一度高,「知道陳楨怡會穿高跟鞋,屆時企在一起時,會提醒自己挺直身企,不想矮過她。其實我連續兩年有份參與港姐,去年試過陪高大的佳麗出場,已經令我好有挫敗感,明日一定要買內增高鞋墊防身」。

提到連詩雅與陳家樂的緋聞,曾被影到去香港仔逛街,對此,周柏豪表示有留意報道,平時有打聽對方口風,不過一問到就會扯開話題,所以不知道真假,因為無見過他們於同一個地方出現。

至於連詩雅則尷尬解釋當日只是去買些東西,剛巧約了一些朋友一齊。當追問二人是否拍拖時,她表示不作回應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今年無后冠贊助? 黃嘉雯:存在意義不在於價錢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張秀文低胸裙勁「峰」騷 睇好陳楨怡摘后冠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胡定欣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:紋身不會扣分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馮盈盈陳曉華露前鬥後 展示師姐風範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