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決賽】謝嘉怡才藝獻Sing咬字不清 陳楨怡彈豎琴滲仙氣 (23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0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今晚於電視城內舉行,佳麗們於才藝表演環節爭取分數,當中陳楨怡彈豎琴,給人有仙氣感覺;謝恩靈著旗袍彈古箏,彈至一半突然變穿時裝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廖慧儀表演空中瑜伽,被吊高在空中示範高難度動作,過程無驚無險,獲得現場嘉賓拍掌支持。

廣東話不佳的鄺美璇和謝嘉怡,卻大膽挑戰唱歌,前者唱《我的驕傲》,後者則唱《上海灘》,可惜二人歌藝平平,加上咬字不清楚,明顯失色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謝嘉怡大熱膺雙料冠軍 亞軍陳楨怡 季軍郭柏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不敵友誼小姐鄺美璇 廖慧儀五強不入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今年無后冠贊助? 黃嘉雯:存在意義不在於價錢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張秀文低胸裙勁「峰」騷 睇好陳楨怡摘后冠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胡定欣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:紋身不會扣分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馮盈盈陳曉華露前鬥後 展示師姐風範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周柏豪對「高妹」陳楨怡印象深刻 連詩雅避談陳家樂緋聞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決賽】麥明詩否認鋪路返無綫 跟林作裕美意外同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