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院重開】韓片《屍殺半島》票房破830萬 晉身年度十大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1日

韓片《屍殺列車》延尚昊執導的續集《屍殺半島》,在香港戲院停業6星期後,上周五(28日)開畫。首日票房突破百萬港元大關,上周六、日分別收逾281萬及249萬港元,首3日累計票房達757萬港元。截至今日下午6時,《屍殺半島》已收超過830萬港元,打入今年香港最賣座電影十大。

截至目前為止,今年度香港十大票房電影,依次為《乜代宗師》、《1917 : 逆戰救兵》、《怪醫D老篤》、《猛禽暴隊 : 解瘋小丑女》、《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》、《白頭山 : 火山浩劫》、《家有囍事2020》、《幻愛》、《½的魔法》及《屍殺半島》。

《屍殺半島》由《1987:逆權公民》姜棟元、《軍艦島》李貞賢及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李蕊合演,講述載滿喪屍的列車駛往釜山後,屍毒迅即在韓國各地爆發,生還者所餘無幾,姜棟元飾演的退伍軍人正錫,以「半島難民」身分逃到香港,但為了金錢返回韓國的故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