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國祥隔空齊撐】曹永廉微博蒲頭 呼籲參與全民檢測 (21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1日

日前有署名「曹永廉」的網民於網上「代表」黃翠如政治表態,事件惹起大家熱議;主角黃翠如一度未有更新Ig,曹永廉出席錄影活動時更疑似避傳媒。

曹永廉今日在微博蒲頭,呼籲大家盡公民責任,參與全民檢測,他留言:「盡公民責任,為人為己,全民檢測!💪❤️❤️ #大家身體健康# #戰勝疫情#」

至於被指暗窒葉德嫻是「老懵前輩」的李國祥,亦表態支持全民檢測,「衷心感謝國家以及到港支援的醫護人員,感恩國內同胞,沒有被香港的曱甴雜音影響,仍然對我們的包容。醫護人員有禮貌、講解清晰、動作溫柔,我檢測咗喇 你登記咗未呀?各位朋友請回想一下,有冇大家認識的長者,不懂用電腦?可以的話懇請大家打個電話關注一下,如果方便可以幫他們預約,過去一年多我們什麼都做不到,現在有可以做到的懇請大家加油!為香港盡一點力。🙏🏼🙏🏼🙏🏼😉💖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國祥 曹永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