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軌的男人】承認偷食 獲太太原諒 細So:我錯得好緊要 (01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商台前DJ蘇耀宗(細So)被爆背妻偷食,跟KOL「阿B」暗交2年,兩人的情慾短訊、帶點意淫的照片流出,又指他跟小三在葵涌租用studio偷情。細So承認有婚外情,在社交平台公開認錯,他已向太太Wing坦白並獲原諒。細So亦透過語音短訊回覆《明報》,說:「係我錯!錯得好緊要!希望大家高抬貴手,畀多啲空間我哋。」

他寫道:「本人蘇耀宗就今日有關婚外情的報道,向太太、家人、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。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,令各位痛心失望,本人難辭其咎。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,本人向太太承諾,努力維繫家庭,做個好丈夫、好爸爸。本人及太太已就此事達成共識,今日回應此事後,日後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,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,多謝大家關心。蘇耀宗 01/09/2020」

細So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跟「阿B」於6月前已分手,再沒有聯絡,而太太是有人私訊她才知道事件,他已向太太坦白並認錯。細So稱6月尾跟太太在社交平台也被惡意攻擊,有人要公開事件令他名譽掃地。

細So太太陳頴楠(Wing)也在社交平台表態支持丈夫,她寫道:「一輩子的婚姻旅程中,總有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。我選擇相信,並肩繼續這段旅程。這是我倆生命中重要的一課,多謝大家給予空間和體諒,讓我倆一起經歷、一起成長。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會好起來的。」張繼聰與謝安琪也有留言支持Wing,張繼聰寫道:「一家人,一條心」,細So昔日的商台戰友阮小儀、朱薰等也為Wing打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