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油】自爆復出拍劇心情緊張 鍾嘉欣:我有初心感覺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鍾嘉欣從加拿大返港參演無綫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日前接受官網訪問時,自爆因掛念子女關係,於圍讀劇本時當場爆喊。鍾嘉欣今日繼續在社交平台分享回港拍劇感受,她承認結婚5年後再主演劇集,心情緊張是很正常的,亦要時間去適應,更問粉絲會否為她及劇組打氣。

相關新聞:【掛住仔女感失落】鍾嘉欣圍讀劇本爆喊 嚇親在場新人

鍾嘉欣留言:「今次是我結婚五年後再主演的戲,心情緊張好正常,要時間適應都好正常,又開心,又期待。班底好新鮮,最surprising就是我有初心的感覺。在《兒科醫生》這套戲,我決定放下自己去多嘗試和學習更多不同元素的演戲方法。盡力已足夠。我要加油!你們一起為我們劇組打氣好嗎?🌈🌈💪 lovelovelove -L- #章以芯 #兒科醫生 #放下包袱 #初心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 兒科醫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