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捲偷食風波】否認係「白滑KOL」 「熊仔頭」Bie稱跟細So唔熟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41歲人夫兼已為人父的商台前DJ蘇耀宗(細So),被爆背住老婆陳頴楠偷食「白滑KOL」阿B,引起軒然大波,不少網民偵探上身齊齊「搵B」。繼車泳希否認是當事人後,曾參演無綫劇《解決師》、在YouTube頻道「熊仔頭」做過「熊仔頭」女神的林呈風(Bie),亦牽涉其中,不少網民留言在細So的道歉文及Bie的ig洗版。

Bie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跟細So完全不熟,之後她在ig限時動態接連貼文:「你猜......今天對我惡言相向口不擇言的人,你們明天會為你昨天的言論而道歉嗎?」、「希望各位衝出來的人,不要不負責任地留個言罵完就走。他朝水落石出之時,記緊來還我一個清白,可以嗎?」

相關新聞:【說話帶「鹹味」】細So被爆愛講黃色笑話

相關新聞:【背妻偷食後首現身】細So認係犯錯嘅人:冇得請求太太原諒

相關新聞:【誰是「阿B」?】捲細So偷食風波 車泳希:我同男友關係好好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