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后章子怡讚Angelababy演技真摯自然 反惹網民批評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楊穎(Angelababy)近日有份主演內地劇《摩天大樓》,劇中飾演鍾美寶的她有多場爆喊戲,由眼紅紅到悲傷流淚,極有內心戲,卻惹來網民熱議。網民對Baby的喊戲有讚有彈,有人讚她喊戲有顯著進步,但亦有人批評她邊笑邊喊,甚至質疑她用了眼藥水,指她哭得欠感染力。

影后級人馬章子怡就大讚Baby的演技,她在微博寫道:「我想說,大家曾經對Angelababy在表演上的質疑可以暫且擱置了,她演的美寶真摯自然,她對這個角色的投入與呈現值得肯定,有時不想着怎麼去演反而會更加有魅力!」

Baby感謝章子怡給她正面評價,她說:「謝謝子怡姐對我們這部作品的喜歡!我需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,各位老師對我的幫助也很大,會繼續加油,也希望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再有下一個鍾美寶出現。」

想不到,章子怡此舉卻惹來內地網民批評,「對於這種睜眼說瞎話的人真是無語了」、「年度最大笑話」、「楊穎的演技也能拿出來吹了,明早我看看太陽是不是在西邊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章子怡 楊穎 摩天大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