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半女兒返幼稚園被同學推 林心如緊張追問 得知原因後… (21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3日

林心如與丈夫霍建華的女兒「小海豚」已經3歲半,開始上幼稚園。林心如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早在女兒兩歲時就開始選學校,惟心儀的幼稚園太熱門,完全搶不到學位。她笑言︰「不是大家都不生嗎?幼稚園都爆滿,光排參觀都要好久!」

她原以為霍建華看見女兒第一天上學時會哭,誰知流眼淚的是自己。林心如說︰「沒想到女兒突然緊抱我,我就掉了兩滴淚,幸好我有戴帽子跟口罩,一直拉低就怕被女兒看到。」

她表示女兒已戒了用尿片,但她仍為女兒要上洗手間等問題擔心,幸好女兒第3天後已開始喜歡上課。被問到女兒可有交到新朋友時,林心如說︰「沒有,女兒有天說『同學推我』。我緊張問她原因,她答『因為我撞到他』,才讓我鬆口氣。」

提到仍在籌備的新戲《華燈初上》,林心如非常期待,透露除了讀劇本及練歌外,也有到酒店實習。她說︰「日式酒店和台式不同,撫慰客人心靈為主。我見習時也有服務日本客人。(有沒有被摸?)我們都穿牛仔褲,客人也知道是實習,沒有想要摸。」

與霍建華多次傳出造人成功及離婚消息,林心如說︰「如果離婚怎麼懷孕,按照傳聞,懷孕應該都生3個了吧!我對傳聞一笑置之,倒是有一些沒有那麼熟悉的親友會關心。」

被問到會否為女兒跟丈夫吵架,她說︰「太不值得了吧,夫妻相處本來就要互相退讓,不能把彼此不合怪罪小孩身上。老公較寵女兒,我多數扮黑臉,有時叫女兒罰站,倒是阿公、阿嬤護孫。」

林心如希望女兒18歲時才結交男朋友,拍拖時不會偷偷摸摸,大方介紹男友給他們認識。她說︰「雖然以前我談戀愛都不跟我媽講,但我希望跟小孩當朋友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心如 霍建華 小海豚